廣亮粉絲專頁
Top
最新活動公告

【新聞資訊】感謝廣亮人長期慈善付出 舉辦藝文活動兼安排看電影輕鬆一下

發佈日期:2020.10.20

1603100952_detail_thumb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

每年10月是廣亮人的心靈提昇月,往年的藝文活動都是辦各種不同主題的講座,惟因場地限制,只能容納約200人參加,今年的藝文活動執行長由廣亮東區理事陳淑鈴及呂昱慧負責籌劃,特以不同方式,安排於萬代福電影院,邀請廣亮人全家大小及親友超過500人參加,並開放2個大廳一起欣賞迪士尼出品的皮克斯動畫電影「二分之一的魔法」,內容精彩,影片劇情有歡樂也有感動,全場笑聲不斷也發人深省,讓大家渡過了一個輕鬆自在的日子。

    廣亮慈善會理事長黃國益表示,為感謝今年廣亮夥伴們在各活動擔任執行長的辛苦付出,也利用電影放映前頒發『熱心公益 功在廣亮』的感謝獎牌,以表揚他們對社會無私奉獻默默付出的肯定。

另外,現場也舉辦抽獎活動,在大家期待的能抽出購買廣亮愛心商品的中獎名單,獎品有電動機車、家庭劇院音響組、平板電腦及電視冰箱…等豐富的獎品。

     廣亮是成立已逾30年,會員超過1萬人的慈善社團,平日從事急難救助、三節關懷、認養兒童、獎學金發放及辦理捐血…等各項活動,歡迎大家踴躍來參與及贊助,有意者請聯絡廣亮會所,電話:04-24852256,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理事長 黃國益 祈盼你的加入與支持。


圖:為感謝廣亮夥伴們在各活動辛苦付出,廣亮慈善會邀請廣亮人全家大小欣賞電影輕鬆一下。(廣亮慈善會提供)

轉至:更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