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廣亮Line好友
廣亮粉絲專頁
Top
  • 廣亮冬令愛心活動
認識廣亮
 
台灣省廣亮慈善會,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元月二十三日至今三十三年,由於正派務實的耕耘,已深獲社會大眾的迴響與肯定,會員及會務迅速成長,目前會員遍及各行業,基本會員人數約一萬人,平常贊助會員約一萬多人,本會皆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及「助人為快樂之本」為宗旨,積水成淵,集腋成裘的精神,及時援救在社會上孤苦急難者,讓溫暖愛心充滿人間。八十八年元月廣亮慈善會歷任會長及全體會員代表一致,有感於善工作不僅是物資及金錢的救濟,大眾慈悲心靈的啟發及下一代愛心的啟蒙教育更是貧困的治本之道,特成立財團法人廣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祈望能號召更多的善心人士共同參與社會服務及慈善工作,並能落實在每一個角落。
 
1.  每年端午、中秋、冬令給予低收入戶的慰問金、物資救濟。

6.

 清寒兒童的認養與輔教。
2.  贊助貧病孤苦無依,收入有限者。 7.  高中職清寒學生的獎助學金。
3.  急難案件的協助處理。 8.  藝文活動的推動與教育。
4.  貧困案件的關懷救濟。 9.  每年二月、八月份辦理捐血愛心活動。
5.  弱勢團體及社會福利機構的贊助。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  
   廣亮基金會組織章程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簡介  
  廣亮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簡介  
  經濟部中央標準局服務標章註冊證  
     
  點選項目可瀏覽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