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亮粉絲專頁
Top
最新活動公告

【新聞資訊】廣亮慈善會表揚資深幹部

發佈日期:2020.09.09

1599473214_detail_thumb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昨天在台中市大里區大和屋餐廳舉辦今年度頒獎表揚資深幹部與聯誼餐會,由理事長黃國益頒獎表揚,並席開36桌宴請,感謝各位先進前輩踴躍出席参加。

 廣亮慈善會理事長黃國益表示, 33年來廣亮因有你們的開創,秉持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犧牲奉獻堅忍不拔的精神,讓廣亮永續發光發熱,造福更多須要幫助的人。

 他說,代表今年團隊感謝各位先進前輩的支持與鼓勵,完成會所交付的各項慈善公益會務工作。並特別頒發感謝狀表揚端午愛心、親子相見歡、8月捐血等各活動執行區主任及執行長,感謝他們盡心盡力認真負責完成任務,特予表揚鼓勵。

  餐會在老朋友見面話家常,酒酣耳熱杯影交錯,聆聽樂團精湛的演奏及熱舞表演,還有猜謎得大獎,在歡樂歌聲中聯誼餐會圓滿落幕。理事長黃國益感謝張文瑞召集人、黄秘書長及國榮老師、張主委兩位主持人用心規劃主持,得以順利圓滿成功 。

圖: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理事長黃國益頒獎表揚資深幹部。(記者彭勝郎攝)

轉至:更生日報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