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亮粉絲專頁
Top
最新活動公告

【新聞資訊】廣亮慈善會今發愛心物資 還幫弱勢戶送到家

發佈日期:2021.01.25

aach9-d6yrf

acd5x-z47jg

a8qvt-ga4qd

廣亮慈善會今天在台中豐原一處停車場發送愛心物資。記者游振昇/攝影

廣亮慈善會今天發送愛心物資,其中一處原本在豐原火車站前改到停車場發送,志工也開車幫弱勢戶送物資送到家,一名95歲阿嬤拉著菜籃車要帶物資回家,她搬不動,志工開車送物資到她家,阿嬤不斷向志工道謝。

廣亮慈善會理事長黃國益表示,今年是慈善會第34年送愛心物資,以低收入戶與弱勢家庭為主,今天同時在台中市東區、大里區、霧峰和豐原區安排送物資給弱勢家庭700多戶,每戶現金2000元,愛心物資及毛毯共約3000元;另捐贈台中市街友200個睡袋、毛帽、手套,也送250位認養兒童認養金每位3000元和愛心物資。

今天發送愛心物資原本安排在豐原火車站前,為避免群聚,改在較空曠的豐原太平洋百貨停車場送物資,志工們昨天先打包要送出的物資並造冊後,今天在現場等候民眾來領,也主動開車載物資到民眾家,許多人騎機車來載,腳踏座上載滿物資。

轉至:聯合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