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廣亮Line好友
廣亮粉絲專頁
Top
  • 廣亮捐血活動
最新活動公告

【最新訊息】廣亮慈善會於餐廳辦桌替清寒兒童慶祝爸爸節親子活動

發佈日期:2020.08.10

1597047250_detail_thumb

記者彭勝郎/台中報導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昨日在台中市大雅區上野餐廳,舉辦一年一度之「擁抱親子心、歡喜廣亮情」的親子相見歡溫馨活動,由於適逢父親節,席開五十多桌招待親子吃大餐,替清寒兒童為父親慶祝爸爸節,並送禮物紅包給認養兒童。
廣亮慈善會理事長黃國益表示,目前廣亮慈善會認養250位兒童,每年除年都有捐贈食、物品之外,每個月還送一千元現金給認養的兒童作零用錢,這次活動感謝各位認養人,藉由救國團青年帶領快樂團康,鼓勵失親、單親、身障、清寒等家境貧困之清寒兒童活動,台中市社會局局長彭懷真及何欣純立委與社會各界公益人士大家歡喜一同參與場面溫馨。
黃理事長表示,廣亮慈善會本著年度工作計畫之一,而辦理清寒兒童的認養與輔教活動,目的是讓貧弱孤苦失親兒童得以快樂學習,安心成長,更感謝社會大眾善心人士對貧困、急難家庭及清寒兒童給予持續的關懷及協助,讓認養小朋友感受來自社會上的愛與關懷。
他說,廣亮慈善會目前認養250位兒童,及三百餘位長期的愛心認養人,主要藉此活動能夠一年一次的溫馨互動,讓長期愛心認養人及社會善心人士更進一步了解廣亮慈善會所做的『清寒兒童關懷認養計畫』的成果。
負責這次活動的執行長陳翠娥副主委特別感謝此次活動的協辦單位及參與活動的各位認養人,協助辦理認養輔教的公益活動都非常的有意義,促使舉辦此次活動能倍增光成功。

圖: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理事長黃國益頒給認養兒童紅包及紀念品。(記者彭勝郎攝)

轉至:更生日報(記者彭勝郎攝)